出版書籍

11本最新著作美國PDP與內在領導力的中文著作:
內在領導力回歸天賦本能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洞悉全球16大領袖的領導魅力
者:張曼琳
出版時間:201410月初
出版社: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
回歸內在領導力」做領導
在不順與挑戰越大時,更需要向內發覺體驗自己的「內在領導力」.
只有在內在神聖的自我懂得與自己內在不舒服連結時,才可以穿越生命的現實挑戰,活出精采人生.
5種類型動物  看見古今中外名人的領導特質
       老虎型的天賦領導-支配性強,領袖人物如賈伯斯、比爾蓋茲、希拉蕊
       孔雀型的天賦領導-表達性強,領袖人物如柯林頓、歐巴馬、黛安娜
       無尾熊型的天賦領導-耐心性強,領袖人物如曼德拉、李安、教宗方濟
       貓頭鷹型的天賦領導-精確性強,領袖人物如包青天、教宗保羅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 變色龍型的天賦領導-天生多變、適應力強,領袖人物如老布希、陳立夫
 
 
 
 
 
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真相-喚醒內在領導力
者:張曼琳
出版時間:20121月第1
出版社:誌成文化有限公司

PDP系統正是一門測量每個人天賦特質的行為科學領導管理整合工具,支配性、表達性、耐心性和精確性這四個性格特質是主要的測量標準。
  老虎型的天賦領導特質-支配性較強;孔雀型的天賦領導特質-表達性較強;無尾熊型的天賦領導特質-耐心性較強;貓頭鷹型的天賦領導特質-精確性較強;而上述“四種特質”均在1/2中線指標內-即代表為整合特質的變色龍型。
  PDP系統關切每個人的三種自我:自然本我、工作角色的我和別人眼中的我,並且會個別評估這三種自我各自傾向何種天賦領導特質。


除此之外,人的夢想與熱情 passion 流失的根本原因,是因為無法理出理想與現實的優先順序,因此離開了真愛,真理與和平。讓能量卡住無法發揮而氣餒。

這本書與之前作者已出版的九本書,另增加了八大面貌 - 公領域與私領域的創意角度。有 50% 的創新是從生命教練的「人生八大問題的挑戰」來整合 PDP 的人物特質。包括中外名人共十一個案例,檢驗其生命的品質與價值的呈現,並在每個案例後面設計了「小組討論話題」及相同特質的案例參考,如下述八大問題:

1.金錢問題
2.工作事業問題
3.原生家庭問題
4.親密關係問題 ; 包括夫妻和子女
5.身體的健康生病與面對死亡問題
6.自我認同問題 ; 包括自我形象,自我概念
7.人際關係問題 ; 包括上司,屬下、同事 ; 朋友
8.生命道路問題 ; 包括人生的方向、目的、意義的迷思而向外尋找。

 閱讀更多資料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五型領導者-個性化的領導力提昇之道
者:[]忻榕   []張曼琳   []張菱
出版時間:20119月第1
出版社:中信出版社 

識人、選人、用人、育人、留人,在以人為本的21世紀,企業最難的是如何才能做到人盡其才。作為領導者,如何才能發揮自己的潛能?如何獲得持續的成就感?如何領導企業基業長青?

只有了解自己的天賦特質和競爭優勢,揚長避短,有針對性地調整行為風格與決策思維,才能讓自己的工作角色更游刃有余,從而更有效地與同僚及下屬溝通,提升領導力,學會卓越管理。

領導特質分析系統(PDP)是美國南加州大學與科羅拉多大學多位行為科學家在1978年共同創建的。它把領導者分為五類︰老虎、孔雀、考拉、貓頭鷹和變色龍。1800多萬個案例證明,以正確方法進行測試,PDP準確度高達96%。

本書集中闡述PDP系統“個人領導特質分析”模塊,詳細分析五型領導者個性特質、管理風格、決策方式、溝通模式、領導力優劣勢等,並通過知名企業家案例,剖析和解讀風格對具體行為、決策思維等的關鍵作用。 閱讀更多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透析跨世紀-成功領導學 
作 者:張曼琳
出版時間:20001-3月第1
出版社:九儀出版社 
價 格:NT280元 (打9折) 
本書中研究的古今中外領袖知名人物包括 文化篇:證嚴法師、聖嚴法師、德蕾莎修女、居禮夫人、海倫凱勒、黛安娜王妃、李鍾桂、金惟純、鄭淑敏、曹又方、李建復、葉樹姍、蔡志忠、朱德庸、鄭村棋、郭吉仁、許文彬、王清峰 經濟篇:石滋宜博士、大前研一博士、莫妮克‧蕾澤娜、施振榮、賀利、謝敬忠、陳呂華娟、周由賢、高春湄、黃至剛、王謹、韋俊賢、黎景輝、莊忠正、相重新、包威、傑克‧威爾士、馬建明、鮑爾‧帕爵斯、恰克‧馬霆、蓋歐‧布蘭克 政治篇:孔子、韓非、孫子、諸葛亮、商鞅、郝柏村、趙耀東、柴契爾夫人、王建煊、許信良、施明德、呂秀蓮、陳水扁、朱惠良、愛莉諾‧羅斯福、宋慶齡、江青、賈桂琳‧甘迺迪夫人、希拉蕊等人的「天賦特質」

決策特質工作風格的研究與運用 「成功」是每個人都想要達成的目標,但是如果無法透徹瞭解自己潛能所在,充分發揮盡致,終將被瞬息萬變的新時代所淘汰,也將註定是一個失敗者!本書以最簡單又精確的方式,解析每個人的特質,幫助您瞭解自我,找尋個人定位,邁向成功里程碑。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天生領導-做各全方位的領袖
出版時間:19971月第1
出版社:中國生產力中出版 
□價 格:NT1,500元(已售完) (打九折)
(有聲書包括諮詢用4卷錄音帶) 
□價 格:NT2,500元(已售完) (促銷價省1,000)
(包括天賦特質問卷報告價格) 
本書中研究的古今中外領袖知名人物包括李登輝、國父、證嚴法師、德瑞莎修女、王清峰、諸葛亮、施振榮、蔡志忠等人的「天賦特質」決策特質工作風格的研究與運用 

這是一套講述如何開發自我天賦、認識命運、及瞭解如何與不同性格的人相處的有聲書。書中,作者以不同的人物個案,讓我們認清每位成功人士皆有其獨特的人格特質,而這種特質其實一直存在你我之間,只是比較不同罷了。 作者將每個人以我們熟知的動物做比擬,主要的目的就是方便識別與增加趣味性。 作者透過一項人格特質測驗,以科學的分析方式將這些特質做了比較分析,並將其優、缺點做了一番整體的概述,讀者可藉其比較分析,來了解如何為自己的生涯做規劃,認識自己的人格上的優缺點,以便在事業上家庭上交友上做為參考,相信必能達到追求成功人生的目的。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如何心想事成 
作 者:張曼琳
出版時間:199612月第1

出版社:遠流出版社 
□有聲書價格NT$350 (打九折) 
□促銷價NT$3,500 (包括諮商一人一小時+有聲書+天賦特質問卷報告) 
本書中研究的古今中外領袖知名人物包括李登輝、陳水扁、施振榮、趙耀東、柯林頓、雷根、鄧小平等人的「天賦特質」決策特質工作風格的研究與運用 找找看,你具有下列哪一項人格特質?老 虎:愛拼才會贏無尾熊:感恩的心孔 雀:明天會更好貓頭鷹:明察秋毫變色龍:最佳軍師猜猜看,李登輝、陳水扁、施振榮、柯林頓,具有哪一種特質?如果你們同屬一種類型,為什麼一為龍,一為蟲?本書提出一套成功系統,為妳揭開龍、蟲之間的差異,讓妳掌握自我特質,夢想成真!。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透視女贏家
出版時間:199510月第1
出版社:九儀出版社 
價 格:NT220元(已售完) 
本書中研究的古今中外領袖知名人物包括宋美齡、希拉蕊、柴契爾夫人、居禮夫人、海倫凱勒、賈桂琳‧甘迺迪夫人、江青、呂秀蓮、貝拉‧愛柏頌、黛安娜王妃、愛莉諾‧羅斯福、莫妮克‧蕾澤娜、宋慶齡、德蕾莎修女、證嚴法師、葛麗絲凱莉、鄭淑敏、李鐘桂、布蘭克等人的「天賦特質」決策特質工作風格的研究與運用 女性出頭天的日子近了 全世界的人其個性特質只有五種型,絕無例外。 本書使妳更深入探索自己屬型,也告訴妳十數位中外名人的屬型,婚姻關係與成功特質,讓妳知己又知彼,讓所有女性輕鬆踏上幸福與成功之路。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掌握成功的關鍵出版社:九儀出版社
出版時間:19954月第1
價 格:NT220元(已售完)
本書中研究的古今中外領袖知名人物包括孫子、孟子、墨子、荀子、韓非、商鞅、周公、管仲、郝柏村、施明德、趙耀東、陳水扁、傑克‧威爾士、黃至剛、馬霆、史密查、高春湄、包威、黎景輝、孔子、王建煊、大前研一、石滋宜、馬建明、鮑爾、老子、張建邦、高峰、諸葛亮、派威‧大衛、等人的「天賦特質」決策特質工作風格的研究與運用
古今中外名人的成功特質啟示幫助您美夢成真本書綜合行為科學,臨床實驗統計,領導學,管理學及組織行為學發展而成 ,將人歸納成五種不同的特質與屬性進行分析。
對於組織領導人而言,團體成員的特質分析,具有重要的啟發性,了解以上各類不同典型的人之優勢與瓶頸,將有利於最佳的分工與組合,尤其針對企業體而言,唯有善用每個人的才華與特質,使每個人與組織的期望及目標一致,才能獲致雙方最大的成功。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成功軌跡-中外領袖領導特質大剖析

出版時間:19948月第1
出版社:集士經營策略顧問公司出版
價 格:NT220元(已售完)

本書中研究的古今中外領袖知名人物包括華盛頓、蔣中正、鄧小平、李光耀、柴契爾夫人、毛澤東、尼克森、孫中山、柯林頓、雷根、戈巴契夫、甘地、蔣經國、包青天、周恩來、季辛吉、陳立夫等人的「天賦特質」決策特質工作風格的研究與運用
領袖是天生的嗎?成功是命定的嗎?如果你對上述問句持肯定的態度,那妳應該看看本書,到底上天賦與這些領袖人物什麼共通性的成功特質。如果你對上述問句持否定的看法,那妳更應該看這本書,到底這些不同特質的人,是如何發揮他們各自的優勢潛能,攀登上世界之頂端的呢?

這本書,以世界最先進的行為科學研究-「成功領導學-個人領導特質」分析為基礎,剖析了17名古今中外知名領袖的人格特質,除了讓您在極短的時間內閱讀17本傳記外,更讓你歸納致使其成功的人格軌跡。
就一向跨越傳記、心理學、組織行為、成功模式研究之人文科技而言、這本書可說是集其大成。無礙地,它將是您生涯發展或組織成長上知己知彼、邁向成功的指南針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